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市政公共设施

西宁又一公交场站开建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33    编辑: 许娜         

  近日,西宁市海湖新区西客站2号二级保养维护中心开工,标志着“公交都市”的又一公交场站正式开建。

  海湖新区西客站2号二级保养维护中心(兼首末站功能),占地面积约0.42公顷,总投资3680万元,建设内容为公交二级保养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完成海湖新区与柴达木路之间的线网连接,满足多巴方向群众出行换乘需求及西片区的公交车辆维护保养。本站计划于今年9月底投入使用。

  自西宁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服务分区、功能分类、场站分级线路分等”的规划理念和“新规划项目优先建设,改扩建项目满足条件再建设,确保车辆入场率”的建设思路。根据前期工作,已有15处公交场站列入“畅通西宁”三年攻坚行动计划。(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