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经营纳税 / 纳税

跨区域涉税实现网上自助办理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22 09:40    编辑: 许娜         

  2月8日上午10时,西宁东川工业园区国家税务局东川办税服务厅成功开出第一张电子跨区涉税事项报告表,这是全省首次办理涉税文书业务,为今后全面实现网上办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纳税人网上办理税收业务全覆盖。

  据了解,通过国地税联合网厅实现税务网厅申报,缴税,发票领购,涉税事项报告等税收业务,丰富了网上办税功能,为后期纳税人在网上办理变更税务登记、财务制度备案等文书类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是东川国税积极推进纳税服务信息化建设的税收新形势下的重大创新举措。

  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的开具、报验、预缴和反馈的网上自助办税功能,纳税人再也不用两地往返跑,节省时间,节约成本,切实减轻了纳税人负担,实现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的目标。(林玟均 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