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居民住房 / 住房公积金

9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7-11-18 10:49    编辑: 许娜         

  连日来,不少市民致电晚报询问西宁市哪些地方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具体地方在哪儿?

  记者了解到,为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大力发展网上业务的同时,通过优化业务布局、优化网点等方式,不断缩短服务路径,全力保证各类缴存职工的实际需求,为职工就近方便快捷地办理公积金提供保障。目前,全市(包括大通、湟中、湟源)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网点共有9个。具体如下:

  ●城西区3个服务网点

  中心业务网点(黄河路23号):所有提取业务。

  青海银行中心广场支行业务网点(黄河路36号青海银行中心广场支行):支取物业费。

  交通银行业务网点(五四西路29号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营业部):购房(除外地购房)、偿还贷款本息、房租超出收入比例、物业费、房屋配套费用;离休、退休、解除劳动关系、死亡提取。

  ●城东区2个服务网点

  铁路分中心(昆仑东路199号):所有提取业务。

  城东农行业务网点(建国路48号农行西宁建国路支行):购房(除外地购房)、偿还贷款本息、房租超出收入比例、物业费、房屋配套费用;离休、退休、解除劳动关系、死亡提取。

  ●城北区1个服务网点

  城北业务网点(小桥大街105号):购房(除外地购房)、偿还贷款本息、房租超出收入比例、物业费、房屋配套费用;离休、退休、解除劳动关系、死亡提取。

  ●大通管理部1个服务网点

  园林路业务网点(大通县园林路大通环保楼4楼):所有提取业务。

  ●湟源管理部1个服务网点

  青藏路1号业务网点(湟源县青藏路1号丹葛尔青稞酒大酒店):所有提取业务。

  ●湟中管理部1个服务网点

  鲁沙尔镇业务网点(湟中县鲁沙尔镇庄隆路5号):所有提取业务。

  据悉,日前西宁中心“互联网+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系统已上线运行,不能到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职工,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在中心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中心网站办理相关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曙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