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居民住房 / 商品房

商品房下乡巡展 好房惠及更多青海人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09-03 10:13    编辑: 许娜         

  9月1日,由青海省委宣传部主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西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海东市城乡规划和建设局协办,西海都市报社承办的“走进大美青海打造高原幸福宜居城市”商品房下乡巡展活动已经辗转海东乐都、海南共和抵达德令哈站。

  经过乐都和共和的两站巡展活动,宁夏中房集团西宁公司作为本土的标杆地产企业在此次活动中,不仅为州县的农牧民朋友带去了优惠好房,拉近了州县与省会城市的距离。同时,他们更是怀着热忱的情感与各族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在活动中获得了当地百姓的欢迎。

  “很荣幸再次参加由西海都市报社承办的‘走进大美青海打造高原幸福宜居城市’青海省西宁市城市品牌营销巡展暨商品房下乡活动。此次活动将众多有实力、高品质的房地产企业汇聚于此,客户选好一个有责任心的房企品牌也就意味着选对了未来几十年的舒心生活。我们希望将品质楼盘带去千家万户,让优质好房惠及更多的青海人民。”宁夏中房集团西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策划经理孙龙说。

  宁夏中房成立35年,深耕西宁19载,始终坚持“专注品质,用心筑家”的品牌理念,无论是房屋质量还是配套服务,宁夏中房西宁公司是西宁品质地产的践行者,先后建设了国际村、夏都家园、夏都府邸等诸多优质项目。以严苛的标准从项目选址到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多维度突破。通过对青海本地生活习惯的反复研究,为不同家庭提供实用、舒适、高品质的房子,让几万家庭轻松实现了高品质居家梦想。

  凭借良好的企业诚信意识、社会信用度、市场竞争力以及对青海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宁夏中房连续两年蝉联青海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AAAA企业榜首。宁夏中房进驻西宁后,2013年和2014年先后开发建设中房·萨尔斯堡和中房·城北国际村,在西宁城市的发展中画上了耀眼的一笔,充分体现了宁夏中房品牌的软硬件实力条件,更是坚定了大品牌重建市场的信心。

  “专注品质,用心筑家”的企业使命推进城市建设,更让宁夏中房成为当地城市的居住名片变得顺理成章。宁夏中房深信: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在此次房地产下乡巡展活动中,宁夏中房携品质双盘,为州县的农牧民朋友带去了高品质绿色人居。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商品房下乡巡展活动,让青海州县农牧民朋友近距离与开发商接触,并能让他们在这次巡展中相中理想中的舒适房子。(郭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