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职业资格 / 其他机构

我省4300名民警参加执法资格等级考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5-22 10:12    编辑: 马燕燕         

  5月21日,全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基本级、中级执法资格考试统一举行,我省4300名民警在全省8个考区、10个考点、146个考场参加了考试。

  考试期间,公安部青海巡考组通过青海省招办考试中心视频监控系统,对全省考点学校所有考场进行了实时、动态、全程网上巡考。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对我省西宁考区青海师大附中和西宁市海湖中学考点考试进行了巡视。省公安厅派出的8个巡考组对各市、州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考。全体巡考、监考人员切实履行职责,严肃考纪,考场秩序井然。参考民警统一着装,警容严整,自觉遵守相关考试规定,认真答题,充分展示了我省公安民警的良好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考试,以考促学,倒逼广大民警努力学习法律知识和公安业务,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