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继续教育

2017年青海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4日开考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12-22 10:22    编辑: 陈悦         

  2017年青海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4日、25日举行(个别超过三小时的学校自命题考试科目在12月26日起进行)。我省报考此次研究生考试的总人数为5497人。

  考试具体时间科目安排为,12月24日(周六)8:30-11:30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4:00点-17:00外国语。

  12月25日(周日)8:30-11::30业务课一,14:00点-17:00业务课二。

  12月26日(周一)考试时间超过三小时的考试科目。

  据了解,本次考试由西宁市承担,共设6个考点(青海昆仑中学、西宁市七一中学、西宁市第二十二中学、西宁市第二十八中学、西宁市青藏铁路花园学校、西宁市回族中学)184个考场,个别超过3小时的学校自命题考试科目在西宁市回族中学进行。(魏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