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居民住房 / 商品房

西宁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0.5%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6-07-25 10:41    编辑: 陈悦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西宁调查队获悉,6月份,西宁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降幅收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5%,降幅比去年同期收窄5.8个百分点。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6月份70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情况显示,与上年同月相比,在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6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7.4%,最低为下降3.5%。

  6月份,西宁市90平方米及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2%和1.1%,降幅较去年同期分别收窄5.8和4.8个百分点;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较去年同期回升9.5个百分点。

  6月份,西宁市二手住宅交易价格同比下降0.5%,降幅比去年同期收窄2.2个百分点。其中:90平方米及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0.6%、0.5%和0.3%,降幅分别比去年同期收窄1.9、2.4和3.5个百分点。(小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