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体育 / 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我省将新添19个11人制足球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4-24 09:57    编辑: 蒋文彬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我省足球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5700万元,积极为青海足球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持久动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青海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省发展改革委把发展足球运动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并安排省体育局前期经费30万元,编制《青海省足球长期发展规划》,以规划为引领,着力推进项目建设。2016年,结合全省足球场地设施规划,我省加大投入支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年初以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体育局进行实地调研,并结合我省实际,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编制了青海省2016年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建议方案。同时,省发展改革委还多次赴国家部委汇报衔接,积极争取国家资金。

  据悉,此次的资金投入将主要用于建设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镇、果洛藏族自治州甘德县青珍乡等19个11人制足球场,为全社会群众广泛参与足球活动提供基础设施条件。(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