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其他方式出行

进入夏秋航季 西宁机场将新增7个通航城市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3-21 10:06    编辑: 马燕燕         

  从3月27日起,民航将进入夏秋航季。记者从西宁机场获悉,换季初期(5月底前),西宁机场将新增汕头、南宁、贵阳、珠海、天津、泉州、香港7个通航城市,并且各航点票价优惠力度大,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广州、深圳等热点城市票价均在3折以下。

  换季初期,较去年夏秋季相比,东航将新增西宁至浦东至汕头、西宁至西安至香港航线,加密合肥至西安至西宁、宁波至西安至西宁、南京至郑州至西宁、西宁至德令哈、西宁至昆明、西宁至桂林至三亚航线;南航将新增广州至西宁、南宁至贵阳至西宁、温州至重庆至西宁、杭州至西宁至乌鲁木齐、珠海至贵阳至西宁航线;国航新增天津至西宁航线,加密成都至西宁航线;厦航新增泉州至武汉至西宁航线;藏航新增拉萨至西宁至北京航线;华夏航加密大连至呼和浩特至西宁航线;吉祥航新增浦东至郑州至西宁航线。

  其中,票价在3折及3折以下的城市有18座,包括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广州、深圳等热点城市,也包括我省格尔木、德令哈两座城市,以及新开的天津、珠海等通航城市;最低折扣为1.4折,票价低至150元;另外北京票价低至488元,西安低至133元,成都低至317元;其余城市票价均在3折以上、5折以下,少数城市票价在5折至7折。(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