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健康服务

突出公益性质 情系基层百姓——省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开展系列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5-07-08 10:30    编辑: 许娜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省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组织共产党员医疗队,深入农村牧区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服务活动。

  6月25日,党委书记祁国荣带领医疗队和价值4000元的药品来到湟中李家山开展“党员奉献日”医疗服务,心内科、呼吸科的专家们为村民量血压、听诊、医疗咨询,免费发放药品,受到了当地百姓的欢迎和好评。

  6月30日,副院长邓可武带领9名医护人员赴黄南州人民医院开展心血管质量控制检查,为州医院医护人员进行心血管学术讲座。

  7月1日,医疗队携带心电图机、超色超声心动图机、血氧饱和度测试仪等到河南县优干宁镇甲秀村,为村里200多名藏族老人和当地的领导干部进行免费体检、对少年儿童进行先心病普查。村长紧紧握着医疗队员的手说:“谢谢你们啊,你们为我们村里的老人体检,太感谢你们了,欢迎你们再来啊。”

  7月5日,医院抽调14名医护人员组成共产党员医疗队前往海北州海晏县,对全县所辖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少年儿童开展先天性心脏病免费普查,对当地11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医疗服务持续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