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其他方式出行

西宁机场新开加密多条航线 从西宁可飞抵59座城市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5-07-04 11:09    编辑: 许娜         

  进入7月,青海迎来传统旅游旺季,外出旅游和来青旅游的人数不断攀升,记者从青海省机场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旅游出行,青海机场公司与各航空公司协调新开加密多条航线,目前,47条航线可从西宁飞抵59座城市。

  据了解,近期,国航加开杭州-西宁,加密北京-西宁;南航加开上海浦东-西宁、重庆-西宁、深圳-西宁、郑州-西宁,恢复大连-石家庄-西宁、南宁-贵阳-西宁,加密长沙-西宁-敦煌;东航加开西安-西宁,加密上海浦东-西宁、南京-西宁;厦航新开泉州-长沙-西宁,加开厦门-武汉-西宁,加密杭州-西安-西宁;山航加开济南-西宁,恢复青岛-石家庄-西宁;中联航新开北京南苑-鄂尔多斯-西宁,恢复北京南苑-西宁;长龙恢复杭州-武汉-西宁。此外,7月10日起,南航将在北京-西宁航线恢复运营A330型宽体机。

  据介绍,今年暑期西宁至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密度将进一步增加,其中西安每天15班,北京每天10班,上海每天6班,南京、杭州、深圳每天5班,成都、长沙每天4班,广州、重庆每天3班。(荣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