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前教育

西宁市2015年适龄儿童入学网上预报名操作流程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5-07-01 11:33    编辑: 马秀         

  第一步:登录系统

  家长按照西宁市教育局网上报名时间要求,登录西宁市城区适龄儿童入学预报名系统:http://ybm.xnedu.cn,进行注册填报。

  第二步:用户注册

  家长使用入学儿童的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注册,注册时请设置系统登录密码,填写联系电话,正确选择入学类别和城区,注册成功后使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

  第三步:阅读须知

  按系统提示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牢记报名时间和注意事项,并确认已阅读。

  第四步:填报信息

  按要求认真填报入学儿童的基本信息、房户信息、家庭主要成员信息,页面带红色小星号的为必填项,请勿遗漏,操作过程中可参考用户手册。

  第五步:提交保存

  家长在填报信息页面,应控制在20分钟内完成,填写完基本信息和房户信息后应及时提交保存,再继续填写家庭主要成员信息,若超时则需重新登录进行身份验证。

  第六步:信息确认

  仔细核对填报的信息,发现有误应及时返回填报页面进行修改,确认无误后在确认页面输入儿童身份证号进行确认,确认后将无法再更改信息。

  第七步:打印入学报名登记表

  家长在填报、确认完成后,即可打印入学报名登记表,签字并妥善保存,入学报名时需按要求携带此表及相关证件、资料由学校进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