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健康服务

二十多位居民免费体检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5-03-05 10:40    编辑: 马秀         

  “你好,我们会用真诚的微笑感染每个人,用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体检者。”3月4日上午,西宁市沈家寨卫生院里暖暖的,一位护理人员正热情地对前来体检的居民们打着招呼。福禄巷南社区志愿者、西宁市沈家寨卫生院参加本报“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型公益活动,沈家寨卫生院为福禄巷南社区20多位贫困居民免费体检。

  居民魏建军用轮椅推着妻子宋军正做着各项检查。宋军在几年前患脑梗瘫痪,80后丈夫魏建军一直守护在宋军身边,在他的照顾下,宋军的身体恢复很好,今年,他们有了小宝宝。推着妻子做体检的魏建军特别开心,他说,非常感谢都市报和社区这些年对他们的关注。

  福禄巷南社区负责人冯军芳说,社区志愿者将会把雷锋精神持续发扬下去,为社区居民传递爱心。(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