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劳动就业 / 职业技能

机关事业单位4个常用工种技师申报条件是什么?

来源: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4-03-03 15:20    编辑: 王易         

  维修电工技师:取得高级工技术等级证书且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0年以上;取得高级工技术等级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生和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汽车驾驶员技师:取得本职业高级工技术等级证书且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锅炉操作工技师:取得本职业高级工技术等级证书且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取得本职业高级工技术等级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满2年。

  管工技师:取得本职业高级工技术等级证书且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取得本职业高级工技术等级的高级技工学校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