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居民住房 / 保障性住房

我省保障房“身份证”更详细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4-02-21 09:41    编辑: 李滨         

  2月20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从今年起,所有保障性住房项目的永久性标牌要在原式样、原内容的基础上添加责任单位负责人姓名,此前已安装的标牌也要补充添加。

  据了解,我省还将要求,各市县要对历年来所有保障性住房项目配套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对具体项目中缺什么,还需补什么,要区分小区内和小区外拉出项目清单。小区内的配套设施,各地要充分利用中央和省上拨付的配套设施补助资金加快建设。小区外的市政基础设施,市县人民政府要抓住国家和省上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利时机,优先安排建设。(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