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慢慢冷了,但我们不用担心了,今年我们可以温暖过冬喽,呵呵!”10月1日,家住省城观门街平安小区的居民徐师傅说。
西宁观门街平安小区有近200户居民,小区是“三无”楼院,每年冬天,居民们都靠生煤炉或电暖器等方式取暖,极为不方便。2012年,平安小区在城中区饮马街办事处东大街社区的帮助下,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成员为居民们办的第一件实事就是为居民申请安装天然气。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及施工安装,上个月平安小区天然气施工已经结束,本月小区居民就可以用上天然气了。
当日,东大街社区负责人谢生花说,除了平安小区,“三无”楼院兴隆小区的天然气安装工作也正在开展,预计11月份兴隆小区也会通上天然气。 (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