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大美青海 / 生态篇 / 生态保护

生态治多文化活动在嘉洛草原开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纳玉堂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35    编辑: 李娜         

  嘉洛草原最美的8月,绿草如茵、生机无限。8月1日,“喜迎二十大·守望三江源”大美青海·江源玉树·生态治多文化系列活动暨玉树州第九届牦牛节隆重开幕。

  举办这次活动,既是“大美青海·江源玉树”生态文化旅游节系列的延伸,也是玉树州获评“中国牦牛之都”后首次举办的牦牛节。此次活动,是一次向外界展示“牦牛之州”资源禀赋和“生态之县”文化底蕴的重要窗口,是治多积极融入省州文化旅游发展大局“信心”的展现、是治多以“3R”品牌在牦牛产业发展中创先争优的“决心”的展现。

  治多县委书记池永杰表示,这次活动,将在治多县“源头高位保护”和“源头高质发展”的“双高”战略中,做到“文化”和“产业”的双补充,将为治多县建设“八好示范县”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希望大家以这次盛会为平台,品味嘎嘉洛文化的厚重、感受长江源区牦牛文化的精髓,进一步加深对治多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