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增厚“绿色家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3 12:10    编辑:张欣悦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4月8日,在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川口镇米拉湾村,一年一度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工商界及川口镇群众等1000余人参与植树。这是近期我省掀起国土绿化热潮的一个镜头。

  青山为笔绘金山,绿水为墨谱新篇。植树造林、改善生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受大自然的恩惠,也要以敬畏心回馈自然,植树造林、绿化国土就是回馈自然的有效方式之一。近年来,我省干部群众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国土绿化工作提质增效,高原大地上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绿化青海需要人人尽责。国土绿化没有完成时,我们每个人都要切实肩负起国土绿化的时代重任。让我们创新尽责形式,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使更多人一起参与到植树造林的热潮中,推动全民义务植树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