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推介大通牦牛肉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10:45    编辑:张欣悦         
QQ图片20240328062954郭丹丹推介大通牦牛肉。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3月27日,从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传来消息:我国第一部滑雪主题电影《单板大叔》开机仪式现场,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中国滑雪史上第一位世界冠军郭丹丹推介大通牦牛肉。

  《单板大叔》影片以冰雪体育为主题,是为2025年哈尔滨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献礼的影片。3月初,《单板大叔》在哈尔滨的开机仪式现场,背景海报上出现一个让青海人熟悉的标识——“花儿之乡”。

  “花儿之乡”是大通青藏百灵农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商标。作为《单板大叔》影片的品牌赞助方,为了让全世界看到并了解大通牦牛肉,大通青藏百灵农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公司系列大通牦牛肉产品带到了现场。郭丹丹还通过视频推介大通牦牛肉。

  近年来,在东西部协作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大通县将目光投向具有地域特色的牦牛产业,塑造了大通牦牛品牌“阿耶神”,建立“青海味道·自然馈赠”的品牌定位,传播大通牦牛野生、血性、自然的品牌元素,通过“数字技术+品牌IP+流量经济”方式,带动县域牦牛旅游、文化、餐饮等产业发展,形成第一、第二、第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联动产业经济体,辐射带动当地牧民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大通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大通县将继续致力牦牛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做强畜牧产业,助力青海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推动农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