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江源种棵树”暨律师林公益项目启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10:19    编辑:赵旭         

  3月25日,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省律师协会在海东市乐都区启动“我在三江源种棵树”暨律师林公益项目,标志着全省首个律师林公益林示范基地落地,同时,“生态文明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迈出了坚实一步。

  此次活动是我省开展“生态文明江源巾帼行”三年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守护中华水塔——我在三江源种棵树”为主题,围绕生态公益林营造项目,募集我省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爱心资金15万元,共栽植祁连圆柏、山杏、金叶榆等各类苗木3800余株,约合面积1.3公顷。

  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表示,接下来将紧紧围绕“生态文明江源巾帼行”主题活动主线,广募爱心基金,在全省范围实施“我在三江源种棵树”公益项目,动员社会力量,在黄河、长江上游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妇女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助力青藏高原生态文明高地建设。青海省妇联将围绕宣传特色生态文化、培树生态环保典型、组织志愿服务、打造美丽庭院、发展“妇”字号绿色产业等方面,有效释放女性在绿色发展中的巨大潜力,进一步推动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