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专场签约项目18项82.94亿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3 09:54    编辑:许娜         

  7月22日,第24届“青洽会”海东市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活动在西宁举行。共落实签约项目23项、总投资277.94亿元,现场签约项目共18项,签约额82.94亿元。省委常委、海东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南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现场签约还包括政银战略合作协议4项。签约项目涉及工业、农业、能源、商贸、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装备制造、特色轻工、现代物流、特色文旅等产业板块。签约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海东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全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东市聚力产业“四地”建设,致力于建成具有海东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将信守“你来投资、我来服务,你有困难、我来帮助”和“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承诺,进一步完善链长包联和专班服务机制,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协调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和谐宽松的外部环境,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