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乡村教师抓紧报名 5月31日截止

来源:郭红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09:25    编辑:易娜         

   5月8日,记者从马云公益基金会了解到,2023年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教师计划”报名已经启动,报名时间将持续至5月31日。

  “乡村教师计划”于2015年开启,8年来,项目覆盖除港澳台外的全国31个省、市、区,支持了801名优秀乡村教师。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3月,青海省先后有李宝成、甄永顺、索昂它次、班玛德吉、冬梅、胡明诚等19名乡村教师入选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教师计划”。

  马云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每一届进入计划的100名乡村教师,基金会都会给予每人持续三年总计10万元的资助,改善个人生活,对接专业成长机会,帮助教师们提升教育情怀与智慧、发展专业与教育实践能力、发挥积极引领作用。青海的乡村教师们,抓紧机会报名,2023年“乡村教师计划”报名将持续至5月31日,报名链接为https://www.mayun.xin/talent_project_apply/rural-teachers-initi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