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都兰等你来”2023青海都兰项目招商·文旅推介会在嘉兴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3    编辑:许娜         

  3月16日,由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主办的“我在都兰等你来”2023青海都兰项目招商·文旅推介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

  此次推介会是都兰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推动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旨在与嘉兴各界朋友,共享发展机遇,共谋高质量发展。通过本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地企业的互动和友谊,深化企业之间的合作,协同促进文化旅游事业稳步、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分别对都兰县文化旅游资源、投资营商环境、重大项目及产业园区进行了推介。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与都兰县农牧和乡村振兴局、嘉兴市教育局与都兰县教育和科技局分别签订对口支援协议,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都兰丰海枸杞有限公司签订企业采购协议。嘉兴市慈善总会、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嘉兴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分别向都兰县捐赠爱心资金,共计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