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优质农畜产品亮相杭州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10:42    编辑:张启杰         

  跨越山海为“年”而来,“消费援青”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展销节于1月13日至1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古墩路印象城购物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将集结40余家青海企业,携手带来四大类、百余种青海优质农畜产品。

  本次展销节由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指挥部、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海西州农牧局主办,杭州市古墩路印象城、浙江老年报社、青海省绿色食品协会协办,旨在探索创新消费协作模式,打造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特产宣传展示以及销售的平台,让杭州市的消费者享优惠、得实惠。

  从气候宜人的江南水乡,到海拔3000多米的青海海西州,浙青两地携手同行,在江南和高原之间书写绵延不绝的“山海情”。同时,“绿色”“有机”作为海西州农畜产品的金字招牌,也能满足杭州消费者注重健康饮食的“胃口”。据悉,这些青海优质农畜产品除了搭上杭州展销节的快车,还将结合“神奇柴达木优品专柜”杭州、宁波百家试点展示窗口建设,以及“柴达木会客厅”“青藏优品”“金色德令哈”等线上线下渠道,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品尝到海西州特色好物。

  在展销节现场,蜂产品、枸杞、冬虫夏草、牛羊肉制品、乳制品、土特产品等各类海西州绿色有机产品一应俱全,为杭州市民提供一步到位的逛展体验。届时,西海都市报直播团队将带您走进展销会现场,一起感受浓浓年味,网友们可以通过西海都市报微信视频号、快手号、官方微博及西海都市报手机客户端,观看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