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发放千万级文旅消费券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28    编辑: 冯丽娟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为扩大文旅市场消费,我省发放“大美青海惠游一夏”千万级文旅消费券,推出酒店住宿、景区门票、度假线路、机票、火车票等多项优惠政策。

  酒店住宿补贴针对青海省评定的星级酒店、等级旅游民宿、绿色旅游饭店、文化主题旅游饭店及部分指定的乡村旅游接待点,采取订单满减的形式,根据订单金额推出“订单金额满100元减20元”“订单金额满200元减40元”等阶梯式优惠。

  景区门票补贴针对青海省景区门票、玩乐、演艺等产品,采取订单满减的形式,根据订单金额推出“订单金额满50元减20元”“订单金额满100元减40元”阶梯式优惠。

  度假线路补贴针对周边游线路产品,根据订单金额推出“订单金额满80元减30元”“订单金额满100元减40元”等阶梯式优惠。针对长线游产品,根据订单金额推出“订单金额满500元减200元”“订单金额满1000元减400元”阶梯式优惠。

  机票补贴为全国始发至青海航线,订单立减80元。火车票补贴为全国始发至青海的火车票订单,在携程内通过12306预订及携程预订均可享受“订单金额满50元减10元”“订单金额满100元减20元”的优惠。

  领取方式为打开携程旅行App,首页搜索框输入“青海文旅消费券”“青海消费券”,点击“千万级青海省文旅消费券”,进入活动专区即可领券。(吴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