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山草原风情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15    编辑: 易娜         

  7月27日,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祁连山草原风情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八宝镇第九届清真美食推介会在八宝镇开幕。

  此次活动旨在以草原生态为聘、以清真美食作媒,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宣传推介祁连旅游品牌。系列活动包含了“一乡镇一品牌”活动,以文化加旅游加体育融合的发展模式,促进祁连旅游蓬勃发展。

  近年来,祁连县坚持以生态为根、文化为魂、旅游为体,积极融入“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发展大格局,依托境内神奇的青山秀水、独特的地域文化、丰富的民俗风情,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大力推进全域全季全时生态游,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产业支柱作用显著增强,地域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以旅游为载体引领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的步伐日益加快,全县旅游产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丁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