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至宜宾航线开通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43    编辑: 许娜         

  7月5日,四川航空宜宾—西宁航线成功首航,这标志着西宁至四川又多了一个新的航点。

  新开通的西宁至宜宾航班时刻为15:50从宜宾起飞、17:40抵达西宁,18:30西宁起飞、20:20抵达宜宾,计划执行每天一班。

  据了解,7月以来,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航班和旅客量增长态势逐步强劲,近两日,单日高峰航班和旅客分别达到182架次、1.6万人次,较4至5月日均增长了5至6倍。随着暑期旅游热度持续升温、公商务活动增多,客流有望持续稳定增长。

  2022年暑运,西宁机场通航城市预计达到78个,北京、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敦煌等热点方向航班实现加密。同时,从7月9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5个热点城市将陆续投放空客A330宽体客机运行。暑运期间,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还计划新增西宁至山西长治、新疆吐鲁番、四川西昌和广东汕头航线。(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