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西宁文旅惠民卡正式发售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7 10:04    编辑: 张启杰         

  6月25日起,西宁文化旅游惠民卡正式开售,市民购买文化旅游惠民卡后可畅游新华联童梦乐园、互助彩虹部落土族园、花漫昆仑奇幻城主题乐园、共和县龙羊峡景区等20家景区。

  2022年度文化旅游惠民卡由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运营,文化旅游惠民卡为虚拟卡类型,定价200元/张。购买后即可享受20家景区(场馆)门票0.01元的畅游模式。

  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活动对象为全体在青居住人员(包括域外来青人员),个人在活动期内总计可购买10张年卡。

  市民下载打开“云闪付App”,点击主页本地专区“文旅年卡”或点击本地专区“文旅消费券”跳转至“文化旅游惠民卡落地页”均可购买。

  年卡持有人在合作的20家景区(场馆)办理入园手续时,只需在云闪付付款0.01元并经景区(场馆)工作人员验证核销后即可入园。

  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暑期的到来,青海旅游人气逐渐旺起来,入青游客数量不断增加。西宁文旅通过整合省、市及其周边旅游景区(场馆)的旅游资源,通过线上云闪付、线下立体式的销售渠道推出惠民卡。

  西宁文化旅游惠民卡的正式发售,不仅可以吸引游客走进景区,刺激旅游市场消费,还将有力增强本地区旅游行业的发展和竞争动力,发挥优质资源带动优势,加快助力中小景区在旅游基础设施、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建设和提升。(作者:吴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