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铁路重大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5 10:49    编辑: 马秀         

  西宁至成都铁路、兰新客专地震灾害复旧及兰州至西宁段(青海省境内)达速提质工程等铁路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如何?来自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好消息,这些项目正在有力有序推进。

  为贯彻落实相关指示要求,省发改委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货运物流保通保畅,会同各有关部门全力打通运输堵点,保障一批铁路重大建设项目重要物资需要,力保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

  对接甘青公司、青藏集团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压实责任,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作为项目不停工的首要条件,严格落实保障措施和疫情报告制度,筑牢重大项目建设阻击疫情工作的铜墙铁壁。对接省交通厅、省工信厅等有关部门,协调做好水泥、钢材、沙石料等项目建设重点物资保障工作,分批次为重大项目原材料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确保一批铁路重大项目按既定目标有力有序推进,降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

  省发改委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会同各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要素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铁路项目存在的问题,全力保障项目扎实推进。(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