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蓝科锂业 获国家级殊荣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3 11:07    编辑: 马秀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名单,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子企业青海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是我省唯一一家入选的地方国有示范企业。

  据了解,开展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创建,是国务院国资委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评选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选树了28家央企集团公司和60家基层企业作为公司治理示范企业,旨在以点带面,推动全国国有企业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

  青海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碳酸锂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近年来,公司坚持把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规范公司运作,实行制度化管理,有力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王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