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7部影视作品在小康电视节目工程中获奖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8 09:54    编辑: 马燕燕         

  近日,第十五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暨“新时代小康纪实影像征集典藏活动”在福建省宁德市举行。由青海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推选的7部影视作品获奖。

  7部影视作品中,《生生不息》获短片类“最佳作品”,《复兴路上·正青春》获短片类“优秀作品”,《沙珠玉丰收节》获微纪录类“优秀作品”,《我们的小康故事》《大地歌者——格萨尔传唱记录》《绣青海》《给外国人看看西宁》4部作品获“好作品”奖。

  该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国家图书馆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重点征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映全面小康这一伟大历史进程的优秀纪录片作品,并将部分精品力作纳入国家图书馆进行典藏。

  近年来,省影视艺术家协会积极培养优秀文艺人才,为青年影视人才搭平台、建载体、找路子,精准施策,通过培训交流、展演展示、宣传推广等多种形式,全力以赴为我省文艺创作者提供服务保障,为助力青海优秀影视作品走出去贡献力量。(郭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