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互公路项目(二期)冲刺首季“开门红”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16 09:26    编辑: 马燕燕         

  2月14日,记者从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年伊始,省交建公司西互一级公路(二期)项目办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态势,快速进入复工复产模式,为冲刺首季“开门红”和完成2022年全面建成通车任务夯实基础。

  截至目前,西互公路(二期)项目桥梁桩基、墩台已全部完成,填挖方累计完成95%,盖梁完成91%,涵洞完成86%,现浇梁完成92%,桥梁预制完成77%,安装梁85%,挡墙完成95%。

  据了解,目前西互项目已进场管理人员56人,施工班组45人,机械20余台套,人员、机械、材料等均已准备就绪,满足复工复产各项要求和安全生产条件。西互公路(二期)项目办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西互公路(二期)项目按期建成通车贡献力量。(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