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280亿元信贷资金助力海西乡村振兴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13 10:45    编辑: 马燕燕         

  2021年12月21日,记者从青海省农信联社获悉,未来5年,省农信联社将投放280亿元信贷资金助力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乡村振兴。2021年12月20日上午,海西州人民政府与省农信联社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在西宁签署。

  省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十四五”开篇布局的关键时期,省农信联社将加强与海西州委、州政府的合作,紧抓海西州入选全国14个新能源重点开发区域的重大机遇,找准金融服务和支持的着力点,通过持续加大“普惠、信用、绿色”三大体系建设,为海西州深入实施“四州战略”,着力建设“五个海西”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海西州相关负责人对省农信联社及海西五家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在支持海西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农牧业重点项目建设、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政银共赢。海西州将自觉担负起金融政策执行者、金融改革推进者、地方金融管理者、金融环境创建者和金融安全维护者的责任,持续优化金融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积极搭建政银合作交流平台,扎实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为金融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宋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