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又一多能互补项目开工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49    编辑: 成忱         

  近日,德令哈220万千瓦多能互补项目一期100万千瓦光伏项目开始首桩施工,标志着我省多能互补领域又多了一员“大将”。

  项目位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西出口光伏光热园区西侧,距德令哈市约25公里,于今年9月初开展前期工作,10月初完成招标工作。招标结束后,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合同谈判工作,结合以往建设经验,选派经验丰富的工程管理人员入场,制定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各项管理目标,落实各参建单位进场条件,积极组织人员、设备进场,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同时,项目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承包单位入场人员提前开展信息登记、备案、核查,在项目入场大门处设立防疫检查站,每日对进入现场的人员开展测温工作,对入场车辆开展消杀工作,积极组织设备物资卸货的同时,为设备运输司乘人员提供无接触式物资补给。(周建萍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