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丰收节 大通所有景点免门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39    编辑: 马燕燕         

  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9月14日,记者从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了解到,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大通县敞开大门欢迎八方游客,所有景点免门票。

  金秋九月,北川大地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农民朋友们即将迎来自己的节日。朔北藏族乡、城关镇、东峡镇、景阳镇的菜地里,菜农忙着摘菜、装车、运菜。一辆辆运菜车满载着丰收的喜悦驶向四面八方。

  目前,大通县创建“大通牦牛”等区域公用品牌6个,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81个,创建国家4A级景区1个、3A级景区3个。打造了东峡、窎沟等4条乡村旅游示范带,创建乡村旅游接待点254家,辐射带动周边农家乐及当地农户增收,激发乡村消费活力,充分展示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大通旅游知名度。

  记者了解到,为迎接丰收的节日,9月18日至9月23日,大通县老爷山、边麻沟花海景区、鹞子沟景区、娘娘山、塘坊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郭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