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届民运会足球比赛开赛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0 11:24    编辑: 马秀         

  9月9日,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在海东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在9月8日召开的赛事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上,组委会对各参赛队强调了竞赛规则及纪律,并举行抽签仪式决定了各队小组赛分组结果。本届赛事共有14支队伍共计294人参赛。赛事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将在6轮31场比赛的角逐中决出本届赛事的冠军归属。

  揭幕战在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代表队与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代表队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民和县代表队以2比1战胜河南县代表队迎来开门红。在当日进行的其余5场比赛中,黄南藏族自治州代表队、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代表队、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和青海民族大学代表队胜出,海东市代表队和西宁市代表队战平。

  本届赛事是展示全省民族体育发展成果、促进民族团结和谐的盛会。将对深入推动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推动我省少数民族地区足球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王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