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投洽会青海省投资贸易暨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9 10:10    编辑: 马秀         

  9月8日下午,第二十一届投洽会青海省投资贸易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仪式并致辞。

  杨逢春简要介绍了我省的基本省情。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提出的建设“四地”经济体系的重大要求,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青海福建虽相隔千里,但人文相亲、心手相连,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来青开展真诚务实、亲密友好的交流合作。

  郭宁宁在致辞时说,福建与青海渊源深厚,扩大交流合作的空间广阔,福建将进一步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加强双方在贸易投资方面的合作,构筑互利共赢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延伸产业链条,加强产业合作。热忱欢迎青海的企业家朋友与福建企业家共同开拓海外市场,共享发展商机,我们也支持鼓励福建有实力的企业到青海考察投资兴业,助力青海打造“八个新高地”。

  推介会上,我省相关部门围绕“四地”建设等作了全面推介;省相关地区、企业与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省有关企业进行了签约。(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