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40家企业亮相第二十一届投洽会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8 10:43    编辑: 马秀         

  9月7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今年我省组织了40家企业赴闽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据了解,今年我省参展规模更大、产业更全,共有绿色农畜、新材料、新能源、盐湖产业、文化旅游和民族手工艺品等行业的40家行业品牌企业和名优特产品参展,全面展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依托优势资源在“四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参展企业中有20多家是我省知名的农牧企业,重点展示青海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方面的新成果,提升青海名优特产品的知名度,促进青海农畜产品更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9月8日上午举行的“青海省投资贸易暨文化旅游推介会”上,将签约康养、矿改、仓储物流、冷鲜农畜产品供应等一批项目。

  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投洽会,福建方面不仅为我省安排了最好的展位、把青海作为重点进行广泛宣传推介,还邀请组织了包括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在内的60余家企业参加青海的投资贸易对接洽谈活动。 (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