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308线大角满至瓜什则段公路
改建工程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贯通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1 10:19    编辑: 许娜         

  8月28日,省道308线大角满(青甘界)至瓜什则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沥青混凝土上面层顺利铺筑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贯通。

  省道308线大角满(青甘界)至瓜什则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位于我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境内,全长56.57km,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与甘肃省夏河县相接,成为连接青甘界出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完善黄南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强两地交通联系,带动经济社会及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自今年复工以来,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参建单位制定详实可行的年度施工组织计划,科学合理配置人员、设备、材料等资源,规范执行质量安全技术交底。项目施工中,监理、施工单位依据设计文件和规范要求,责任到人,层层把关,严格控制沥青、碎石等原材料检测和沥青混合料的拌和、运输、摊铺、碾压及温度控制等各道工序,并做好日常检查记录,全面有效保障了路面施工质量安全。(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