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飙升至2344亿元 盐湖股份成功恢复上市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11 10:30    编辑: 马秀         

  8月10日上午9时18分,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装点一新的办公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恢复上市庆典。盐湖股份成功恢复上市,标志着中国钾肥龙头、盐湖提锂主力强势重回A股市场,盐湖股份市值也从480亿元飙升至2344亿元。

  当天早盘盐湖股份股价大幅高开343.67%,报39.22元每股,最高涨396%,报43.9元。在暂停上市一年多之后,盐湖股份重新上市,市值从480亿元飙升至2344亿元,极大提振了资本市场信心,体现了市场对盐湖恢复上市的期待和极大认可。重新归来的盐湖巨轮,必将在“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实现新的发展与腾飞。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贠红卫表示,盐湖股份公司进入了新生、变革、开放的时代,我们将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盐湖的重大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把殷殷嘱托转化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务实举措,在“四地”建设上充分展示盐湖担当,作出盐湖贡献。(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