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青洽会将举办“云上青洽会”系列活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22    编辑: 马秀         

  记者从青洽会组委会获悉,第22届青洽会将继续沿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在互联网上设立“云上青洽会”主会场。

  作为本届青洽会专题活动之一,“云上青洽会”是对线下展会的丰富和拓展。今年“云上青洽会”主会场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代表、企业参加“云上青洽会”,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主会场,依托互联网技术和有关媒体平台,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重点进行企业介绍、产品推介和商机洽谈,对重点活动开展网络现场直播,为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拓宽营销渠道。

  此外,还将利用5G技术,在淘宝、京东、抖音、快手等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活动,邀请知名网红在展馆现场直播带货,紧跟时代步伐,吸引年轻消费群体,提高和扩大青海特色产品、知名品牌的影响力。(范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