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环湖赛媒体动员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10 09:54    编辑: 马燕燕         

  7月9日,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媒体动员会召开。会议就第二十届环湖赛期间注意事项做了通报,介绍了环湖赛开幕式准备情况,并对所有上线媒体作出动员。

  据了解,本届环湖赛开幕式时长55分钟,由政务流程和文艺演出两部分组成,开幕式以“山水传情圆梦环湖”为主题,突出时代、生态、体育、国际等元素,充分展现自行车竞技和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同时展现三江之源、生态净地、人与自然共融的壮美景象以及绚烂多姿的河湟文化。

  今年赛事的举办时间、节点、要求都较为特殊,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态势,举办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青海省在举办专业赛事中的自信与担当,同时也检验了我省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成绩。赛事组委会希望广大媒体记者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大力宣传环湖赛“溢出”效应,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展示和记录多年来青海省的变化和成就,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本届环湖赛以助力青海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五个示范省建设”为引领,结合大美青海生态旅游景区景点设计比赛线路,更具观赏性和趣味性,彰显了“绿色、人文、和谐、体验”的赛事主题。(王宥力 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