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五一假期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1 10:22    编辑: 陈悦         

  随着青海人游青海活动启动,我省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措施。五一假期,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除全州A级景区对青海籍游客全年免票外,还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带游客深度游海西。

  4月以来,海西州启动“青海人游海西”活动,推出系列公益惠民举措,包括景区门票减免、星级酒店打折,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等措施,推动文化旅游市场回暖。

  五一假期,海西州全州A级景区对青海籍游客、全国医护人员、全国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人民教师推出全年免门票。星级酒店向青海籍游客、全国医护人员、全国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人民教师推出全年住宿打折优惠措施。海西州文旅部门还联合中石化开展“石油让利”活动,采取“充200送100”和购买商品送商品的活动,吸引游客进入海西地区旅游观光。

  在全省百余条精品旅游线路中,海西州不同特色不同主题的线路受游客青睐,线路包含了天空之镜茶卡盐湖、昆仑雪山、火星小镇、柴达木东部雅丹、水上雅丹、可鲁克湖——托素湖高原生态旅游景区、将军楼文化主题公园、海子诗歌纪念馆、德令哈光伏产业园、天峻县神湖之源旅游景区等众多景点,直观展示了海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在五一假期,海西州推出昆仑之巅海西旅游大环线、魅力海西非遗旅游线、红色旅游线、野生动物观光线、康养体验旅游线、休闲度假旅游线、研学游线路、自驾游线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线路将满足不同游客的出游需求,带领游客感受海西生态之美、自然人文之美。(吴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