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将“唱响”金色门源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4 10:28    编辑: 马燕燕         

  农历六月初六即将到来,又到了“漫花儿”的日子。记者从省文化馆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7月8日,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之一、第十六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系列活动将在“金色门源”热力开唱。

  第十六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系列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海北藏族自治州政府、青海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展示青海花儿独特艺术魅力,进一步扩大“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的品牌效应。

  第十六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系列活动以“畅游青海花儿飘香”为主题,从7月8日起,分别在门源回族自治县浩门镇古城、互助土族自治县丹麻镇、湟源县日月山景区以及西宁市湟乐公园、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等地开展7场大型花儿演唱活动。以“艺术为人民、扎根人民、服务人民”为宗旨,把演唱会的主会场从省会西宁延伸至基层各地,凸显花儿接地气、顺民心、聚人气的特征,让各地群众充分享受到一场文化大餐和精神盛宴。(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