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女职工民族舞展演成功举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8 10:28    编辑: 陈悦         

  6月26日,由省总工会举办的“舞动新时代·建功新青海”全省女职工民族舞展演在省文化馆群星剧场成功举办。来自各地方、产业、企业的近300名一线女职工、14个作品参加演出,现场近500名一线职工代表观看节目。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好“娘家人”、当好“贴心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使命再创辉煌。

  展演活动充分展示我省广大女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新理念、建功新时代,以奋斗赢得出彩人生的精神风貌;展示青海的地域文化特色和民族文化内涵;进一步焕发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激情,激励她们在热爱新青海、建设新青海、奉献新青海的新征程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为书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海篇章不懈奋斗。(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