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海商品大集 西宁签下1.28亿大单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9 10:41    编辑: 成忱         

  9月17日,在南京举办的青海大集活动中,西宁市筛选了50多家名优企业前来参展,其中,牛肉干、手工藏毯、唐卡、乳制品等特色地产备受青睐。三天时间,西宁市11家企业签约额1.28亿元。

  据了解,西宁市参展的50多家企业销售的500余种产品中,青海老酸奶、牛肉干、枸杞、蜂蜜成为南京市民热捧的“明星”,可可西里牛肉干的销售员告诉记者,他们销售的牛肉干一经上市就受到青睐,几百件商品销售一空。负责人说:“这种大规模的参展他们已经参加了5次,但到南京赶大集尚属首次,当初觉得青海牛肉干可能不会有市场,没想到却得到了南京市民的喜爱。这次“赶大集”不仅给西宁企业带来了一次产品交流的机会,也对西宁企业在南京站稳脚跟打下了基础,特别是这种销售方式,深受市民喜爱。

  据市商务局局长解苏南介绍,“南京青海商品大集”为青海名优特新产品进入南京市场搭建了良好的经贸平台,对进一步扩大青海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为组织好此次活动,西宁市积极组织全市日用消费品生产企业参加,并精心筛选了品质好、有特色、有代表性的产品生产企业向南京推介,产品包括牦牛肉干、沙棘系列、青稞酒等多个品种。(芳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