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企业南京推介会收获颇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4-04-07 09:51    编辑: 王易

  经过连日的展示、推介和体验,青海特色品牌商品的独有魅力深深吸引了江苏消费者,牛肉干、酸奶、牛羊肉、枸杞销售火爆,签约项目连日增加。

  推介会开幕以来,高原绿色无污染的特色商品紧紧抓住了南京市民的眼球,企业带到展会上的2010种产品销售额达230多万元,牛肉干、酸奶、牛羊肉、枸杞成为南京市民的最爱。前来咨询、有意合作的销售商频频与我省企业洽谈协商合作事宜。

  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品展厅是推介会最大的看点和卖点。推介会第一天,部分企业带来的商品就被抢购一空,只好从附近城市紧急调运或安排从西宁发货;虫草、藏毯销量与日俱增。参展企业免费发放体验商品近210个品种,金额达9万元。消费者品尝后赞不绝口,为青海无污染、原生态、口味纯正的优质商品所折服。

  通过合作伙伴的介绍和媒体宣传,在南京的福建商会和无锡、嘉兴等地的龙头企业都派人到展厅参观,详细询问了解产品生产、原料供应和产品包装情况。我省73家企业与外省企业签订了新的商品购销合同,金额达1.77亿元,如青海省七里寺天然矿泉水饮品有限公司与苏州中保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2700万元合作协议,青海祁连亿达畜产肉食品有限公司和南京奈素尔肉食品公司签订1000万元牛肉购销协议。同时,我省38家企业找到了在南京地区的总经销商或总代理商,如乌兰吉仁生态农牧业有限公司与南京客商马宏义达成了牛羊肉代理协议。都兰县开泰有限公司、青海诺木洪农场、都兰大青昆仑河枸杞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1家青海省企业与南京苏果、麦德龙、家乐福、欧尚等23家南京超市达成牛羊肉销售、枸杞销售协议,并就我省特色品牌商品入驻南京超市达成了一致意见。(卢海 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