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推介会前两日我省企业收获颇丰

来源: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4-04-06 14:01    编辑: 李滨

  4月4日--5日,经过两天的展示、推介和体验,青海特色品牌商品的独有魅力深受江苏群众好评,销售依然火爆,签约项目不断增加。

  产品销售好于往年。两天来,我省企业共销售产品2010种,金额达232万元;牛肉干、酸奶、牛羊肉、枸杞是这两天的销售和咨询热点,这些商品的展厅,成为推介会最大的看点和卖点。推介会第一天,部分企业商品已被抢购买一空,只好从附近城市紧急调运或安排从西宁发货;虫草、藏毯销量与日俱增。商品体验得到阵阵赞叹。为使广大群众近距离体验青海独特的品牌商品,两天来参展企业免费发放体验商品近210个品种,金额达9万元。消费者体验后,纷纷对大美青海赞叹不已,并为青海无污染、原生态、口味纯正的优质商品所折服。合作共赢实现新突破。通过合作伙伴的介绍和媒体宣传,在南京的福建商会和无锡、嘉兴等地的龙头企业都派人到展厅参观,详细询问了解产品生产、原料供应和产品包装情况。通过面对面的协商了解,我省73家企业与外省企业签订了新的商品购销合同,金额达1.77亿元。如:青海省七里寺天然矿泉水饮品有限公司与苏州中保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2700万元合作协议,青海祁连亿达畜产肉食品有限公司和南京奈素尔肉食品公司签订1000万元牛肉购销协议。同时,我省38家企业找到了在南京地区的总经销商或总代理商。如,乌兰吉仁生态农牧业有限公司与南京客商马宏义达成牛羊肉代理协议。都兰县开泰有限公司、青海诺木洪农场、都兰大青昆仑河枸杞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1家我省企业与南京苏果、麦徳龙、家乐福、欢尚、大荣发等23家南京商场超市达成牛羊肉销售、枸杞销售协议,就我省特色品牌商品入驻南京地区市场超市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