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苏商超对接会 我省27家知名企业南京“夸宝”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4-04-05 10:02    编辑: 王易

  4月4日下午,参加2014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的27家青海知名企业与江苏省5家大型超市举行商贸对接。

  我省27家知名企业展示了近百个青海名优特产品,各企业与江苏省的苏果、麦德龙、欧尚、家乐福、大润发5家大型超市,就产品直供直销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对深入合作、扩大销售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2014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期间举办青苏两省商超对接会,就是要一对一地介绍青海的品牌企业、特色产品,让青海特色品牌商品走出省门,入驻南京各大超市,走进南京的千家万户。“此次青苏商超对接会,为青海特色品牌商品搭建了一个销售平台,为青海企业广交朋友搭建了一个服务平台,为南京消费者绿色消费搭建了一个多赢平台。同时,加深青苏两地的了解,相互合作,互利双赢。”青海省工商局副局长韩有林说。青海仙红辣椒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可可西里肉食品有限公司、青海绿草原食品有限公司、青海玫瑰缘酒业有限公司、格尔木源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介绍了各自产品的优势和良好品质,并与各大超市负责人深入交流、交换意见。通过参展企业和商超的直接沟通、洽谈,帮助青海品牌商品拓宽了销售渠道、提高了知名度。(雷发恩 王雅琳 马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