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特色产品成为K378列车上的抢手货

来源: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4-04-04 08:53    编辑: 李滨

  4月4日,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即将举行,4月2日,记者在西宁开往上海的K378列车上看到,青海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正更接地气,倍受广大乘客的青睐。甘洌醇美的青稞酒,纯天然、无污染的青海老酸奶、青海青稞酒、牛肉干等土特产品,成为从西宁始发列车上的抢手货。

  上海来到西宁做布艺生意的陈女士深有感触地说:“青海真是太美了,因为青海地大物美、空气纯净无污染,我们当然更加热爱青海,喜欢青海的特色产品了,每次回上海老家,青海老酸奶、青海青稞酒、牛肉干和青海酿皮是必须要带的”。正在K378列车上忙碌销售青海特色产品的列车餐车长朱青云告诉记者,餐车配备的老酸奶、人参果、枸杞、牛肉干等青海特色产品,物美价廉,深受广大乘客的欢迎,与其它商品相比买得比较快,每到旺季,都是供不应求的。

  青海品牌商品正从列车这个窗口,向世人展示无穷的吸引力,通过广大乘客赞美的口啤,走向千家万户。